人講阮是水噹噹,面無抹粉嘛也香;為著台灣來打拼,出錢出力嘸輸人。

2010年7月5日 星期一

**倉庫藝文空間‧新生一號出口影展,7/8播映《遮蔽的天空》,映後座談‏

新生一號出口影展,7/8播映《遮蔽的天空》,
紀文章(本片導演)映後座談

預告片

是一場環境保衛戰,也是小蝦米與大鯨魚的搏鬥。1990年,台電公司在台中縣興建了全世界最大的「台中火力發電廠」;2005年,又計畫在彰化縣的彰濱工業區闢建「彰工火力發電廠」。消息傳來,地方環保人士迅速組織「反彰火聯盟」,就此展開環境運動保衛戰。然而,一小撮人的熱血行動,究竟能不能召喚廣大冷漠結構的回應?


「有時候環境運動者真的會有『撩起來』的性格。但是我的紀錄片提醒觀眾為什麼行動者會成為『暴民』... ...反彰火運動不只是社區運動。是全球化共業下的反思和批判!!」-紀文章(本片導演)。


時間:7/8(四)‧7:00pm~9:30 pm
放映影片:《遮蔽的天空》‧97分鐘
與談人:紀文章(本片導演)‧影片播畢後進行座談

放映地點:倉庫藝文空間‧臺北市八德路一段34號3樓 (忠孝東路與八德路交叉口,一樓為彩虹3C資訊廣場)‧新生一號出口
交通資訊與地圖請看此:http://www.wretch.cc/blog/newlife001/6645872
電話:(02)2396-9092
費用:現場購票150元,電話與網路預約報名100元,一次購買12張票 1000元。
Email:taipeistock@gmail.com
BLOG:http://www.wretch.cc/blog/newlife001欲報名者也可於此篇文章後留言報名,註明姓名、email(之前報名過可免留)、人數,謝謝!


歡迎加入新生一號出口影展的facebook
http://www.facebook.com/newlife001

2010‧「新生一號出口」紀錄片放映與座談場次一覽表(5/6~7/29)
http://www.wretch.cc/blog/newlife001/7762937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