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講阮是水噹噹,面無抹粉嘛也香;為著台灣來打拼,出錢出力嘸輸人。

2010年7月14日 星期三

**2010第八屆 Formosa女兒獎甄選活動


我是女生 就是要活得精彩
2010第八屆 Formosa女兒獎甄選活動邀妳來參加

  為了激發少女潛能、提升女性的自覺與充權,勵馨基金會認為必須從下扎根,empower學齡少女,鼓勵女孩由少女期即培養自信、活力、勇氣、責任、知識等特質,讓女孩勇敢展現自我內在力量。

   自2003年起,勵馨每年舉辦「台灣女兒節」系列活動,並透過「台灣Formosa女兒獎」甄選,提倡並發掘具有勇氣、活力、自信、知識及負責等特質的台灣新女兒。這項活動,歷年來得到產業、學術、政府單位各界女性菁英的響應參與和鼓勵,以及各地國、高中生女孩熱情報名參加;從中我們看見台灣少女具有無窮的能量與新的視野。2010年,「台灣Formosa女兒獎」將邁入第八屆,勵馨期待更多具有自信與活力的學齡少女能加入台灣新女兒的行列,展現新世代女兒嶄新的特質。

只要相信自己 處處都有我的舞台
我們是新世代的台灣女兒

甄選活動報名中
數理科技獎 妳聰明有毅力,是未來的數理科學家?
勇氣冒險獎 妳有勇氣膽識,克服困難,完成自我目標?
特殊創作獎 妳才華洋溢,喜好創作,潛力驚人?
體能運動獎 妳發揮運動長才,挑戰自我?
社群經營獎 妳熱心公益,最愛經營網路社群或公益服務?
歡迎全國12-18歲,自認擁有活力、自信、勇氣、責任、知識等特質的妳,報名參加女兒獎甄選。
得獎者可獲得獎牌、獎品以及學習之旅!體驗不凡的學習經驗!

每個獎項各選出三名得獎者,得獎者可獲得水晶獎座一座、Formosa純銀紀念戒指一只,並可參加明年度的學習之旅,體驗不凡的學習經驗! 歡迎全國12-18歲,自認擁有活力、自信、勇氣、責任、知識等特質的妳,報名參加女兒獎甄選。
台灣新女兒就是我 馬上報名
報名期間:即日起至99年7月16日為止
請上女兒節網站 http://formosa.goh.org.tw/
相關審查資料郵寄至106臺北市羅斯福路二段75號7樓
勵馨基金會Formosa女兒節活動收
洽詢電話:02-2362-6995轉303



勵馨基金會 http://www.goh.org.tw/main.asp
TEL:02-2367-9595
FAX:02-2367-300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