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講阮是水噹噹,面無抹粉嘛也香;為著台灣來打拼,出錢出力嘸輸人。

2010年7月15日 星期四

**【國家危機與公民責任】319鄉鎮公民行動巡迴演講

邀 請 函

  鑒於馬政府一意孤行傾中經濟政策,對台灣絕大多數的民眾、中小企業和在地產業已經帶來極大的生存威脅和傷害。

  「搶救台灣行動聯盟」結合所有本土社團和在地公民力量,展開全國319鄉鎮反ECFA巡迴演講,藉此向全國各地民眾說明台灣所面臨的空前危機。

  此外,我們製作了一部有關台灣經濟真相的紀錄片–「吹泡泡」,由陳麗貴導演編導完成,也將於活動當天放映。誠摯敬邀您共襄盛舉。


7/16(五) 18:30
鶯歌 三號公園停車場 台北縣鶯歌鎮建國路與育英街口

7/17(六) 18:30
三峽 中華電信前廣場 台北縣三峽鎮民權街36號

7/23(五)18:30
林口 運動公園 台北縣林口鄉文化一路一段與仁愛路口

7/24(六)18:30
泰山 文程廣場 台北縣泰山鄉明志路二段137號旁

7/30(五) 18:30
金山 夜市廣場 台北縣金山鄉仁愛路與信義路口(金美國小旁)

7/31(六) 18:30
汐止車站前廣場 台北縣汐止市信義路1號


出席來賓:

前總統府資政–辜寬敏、民進黨主席蔡英文、搶救台灣行動聯盟總策劃–王美琇、 搶救台灣行動聯盟執行長–林宜正、前行政院副院長–吳榮義、成功大學法律系教授–許忠信、東吳大學政治系教授–羅致政、大話新聞政治 評論家–鍾年晃、前青輔會主委–鄭麗君、前立法委員–郭正亮、民進黨台北縣黨部主委–吳秉叡、台南市議員–王定宇、陶瓷公 會總幹事–游德二、台灣勞工陣線聯盟秘書長–孫友聯,以及在地黨公職與產業代表等。

搶救台灣行動聯盟 發起人 辜寬敏 敬邀


搶 救 台 灣行 動 聯 盟
電話:(02)2392-7639 │傳真:(02)2392-7636
10050台北市忠孝東路一段76號三樓之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