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講阮是水噹噹,面無抹粉嘛也香;為著台灣來打拼,出錢出力嘸輸人。

2010年3月18日 星期四

莫拉克颱風

發佈於2009年8月14日星期五

莫拉克颱風重創南台灣,台北水噹噹的姊妹們雖然無法南下救災,但是我們也盡我們的力量在台北幫忙。
目前已募款27萬7500元,10萬元加入台灣社的湊成100萬的捐款,其餘已捐至民進黨的新境界文教基金會。
台灣社募集志工南下救災,8/12第一梯次80人至林邊支援,第二梯次於8/16中午出發。每梯次的志工將駐留高雄幫忙5天4夜。姐妹們輪流到台灣社幫忙打電話或接受志工報名。


莫拉克颱風救災資訊圖
http://www.google.com.tw/intl/zh-TW/landing/morakot/

莫拉克颱風災情支援網
http://disastertw.com/helps

台灣社秘書長羅致政教授的噗
http://www.plurk.com/wakao

馨慧姊屏東佳冬老家災後清掃
http://tw.myblog.yahoo.com/hakkapopomama/article?mid=678&prev=691&next=664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