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講阮是水噹噹,面無抹粉嘛也香;為著台灣來打拼,出錢出力嘸輸人。

2010年3月14日 星期日

508讓我們拒收馬政府的母親節大禮

發佈於2009年5月8日星期五

馬政府上任後,全國的媽媽們準備過第一個母親節,沒有太多快樂,只有高度的焦慮與不安,為此,婦女部日前特別籌劃演出一齣反諷行動劇,具體表達台灣母親拒絕接受馬政府與中國密謀簽署之任何結果,甚至強力反對任何傷害台灣之舉,展現拒收馬政府所贈母親節大禮的決心。

憤怒的媽媽們 為了孩子的未來 她們517都要站出來!

溫馨的五月,偉大的母親節,馬政府沒有帶給人民幸福,反而送給台灣的媽媽們一連串的恐懼與擔憂;在對外政策上,馬政府先外交休兵、國防休兵,又親中媚共,甚至無視瞄準台灣的1000多顆飛彈,在未經國會監督之下,與中國簽訂祕密協議,矮化主權、喪國辱權。在國共合作下,陸客可由單日數百人調節到一萬人以上,股市更藉由兩岸題材及炒作陸資介入,複製香港CEPA模式、製造麻痺人民的甜頭。

對內政策上,馬英九則指示國民黨強行通過宛若戒嚴的集會遊行惡法,執意違背當初要將「街頭還給人民」的承諾,壓制台灣人民自由權利之行使。而最可惡、也令人痛心的是,政府黑手操縱司法,罔顧司法人權,重罪羈押卸任國家元首長達半年之久,惟卸任元首乃是有尊嚴之位階,且羈押尚未判刑者,顯已違反司法程序正義,極盡惡劣的手段,證明了馬政府上任一年來,只想把台灣帶進痛苦深淵。


因此,台灣的母親準備在517站出來!大聲譴責馬劉政府,執政一年來的六三三政見跳票,又開放一中市場,讓媽媽們感覺到無限的鬱悶和無奈。尤其是馬政府縱容下的台灣,中國毒奶粉、黑心食品充斥,失業人口不斷的增加、對承認中國學歷及開放陸生來台,都將嚴重衝擊人民生活,讓下一代失去應有的未來。

面對這樣的恐慌和危機,民進黨婦女部呼籲台灣的母親們一起向馬政府提出嚴正的抗議,拒絕接受讓國人憂心的母親節大禮,並鼓勵台灣的媽媽們一起站出來「反傾中,護台灣」,共同響應517嗆馬保台大遊行。


【 2009/05/08 15:05:20民進黨電子報】http://www.dpp.org.tw/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