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講阮是水噹噹,面無抹粉嘛也香;為著台灣來打拼,出錢出力嘸輸人。

2010年3月19日 星期五

反對美國牛肉進口公投第二階段正式起跑



 

各位好:

「反對美國牛肉進口公投」正式於2010210日(三)進入第二階段。關於第二階段公民投票,有幾件事情請大家注意:

<< 第一:>>

第一階段連署為「提案人」,第二階段連署則為「連署人」,到了第三階段才是「投票」,因此第一階段的公投連署書格式與第二階段是不同的,請大家務必詳細閱讀附件一四,並利用這一次附加之檔案填寫,相關檔案亦可至本會網站:主婦聯盟環境保護基金會http://www.huf.org.tw/下載。

<< 第二:>>

第二階段連署書截止收件日期為715日,公投過關安全份數為120萬份,換句話說自即日起到將全部連署書送到中選會只有將近6個月的時間,這是一個相當艱鉅的任務,非常需要各位的幫忙!

<< 第三:>>

此次全台連署書集中區分為北中南三個據點,列舉如下(亦可參閱附件二:第二階段連署說明)

 

北:消基會總會

106台北市復興南路一段39010樓之2/02-2700-1234

中:主婦聯盟環境保護基金會台中分事務所

403台中市西區三民西路612樓)/04-2375-5234

南:台灣主婦聯盟生活消費合作社苓雅好所在

802高雄市苓雅區苓雅一路21號)/07-537-3363

請大家利用過年時間遊說親友簽署連署書,一同展現台灣民間自主的公民行動力量。

 

    大家虎年行大運!

 

主婦聯盟環境保護基金會    敬上

 

 


財團法人主婦聯盟環境保護基金會
會址:100台北市汀州路三段160巷4號5樓之1
電話:(02)2368-6211
傳真:(02)2368-6213
Email:homemakr@ms15.hinet.ne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