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講阮是水噹噹,面無抹粉嘛也香;為著台灣來打拼,出錢出力嘸輸人。

2010年5月3日 星期一

**台灣新世紀文教基金會13週年募款餐會



時間:2010年5月14日(週五)晚上6:00〜9:30
地點:台北國賓大飯店二樓國際廳(台北市中山北路二段63號,電話:02-2551-1111)
認購餐券:(素食朋友請告知 位)
1. □ 我願意認購 5,000元餐券,共__張,總額______元。
2. □ 我願意認購 10,000元餐券,共__張,總額______元。
3. □ 我願意認購 100,000元包桌,共__張,總額______元。(10人一桌)
4. □ 我不出席餐會,我支持基金會,樂意捐款_____元。

捐款基本資料:
(以上認購餐券或捐款,皆開立「捐款收據」,可扣抵所得)
姓名: 職稱: 服務單位:
電話:(手機)______(家)______(公司)________
傳真:________ E-mail :________________
收據抬頭:□捐款人姓名 □指定收據抬頭:
通訊地址:□□□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捐款方式:(請多利用「郵政劃撥單」匯款)
1. □ 郵政劃撥 帳號:19105724
戶名:財團法人台灣新世紀文教基金會
2. □ 玉山銀行營業部 帳號:0015966083993
戶名:財團法人台灣新世紀文教基金會
3. □ ATM轉帳 玉山銀行代碼:808
帳號:0015966083993 (※轉帳後請來電確認)
4. □ 即期支票 請掛號郵寄基金會
支票抬頭:財團法人台灣新世紀文教基金會

※.若邀約好朋友認購餐券或包桌,請填您的朋友資料,以便聯繫寄送「捐款收據」和「餐券」。
姓名:_______,電話/手機:__________,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預購買餐券,請於5月3日(週一)前電話02-2709-9787或傳真02-2709-0658告知郭秘書,以便預留TAIUNA桌席座位。
台灣聯合國協進會 106台北市復興南路二段173-1號6樓之1
電話:02-2709-97-87 傳真:02-2709-0658
聯絡人:郭秘書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