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講阮是水噹噹,面無抹粉嘛也香;為著台灣來打拼,出錢出力嘸輸人。

2012年3月3日 星期六

3月9日電影欣賞活動通告


第十八屆女性影展 歡慶38女影接力賽於三八婦女節的日子再度火力全開,將在
38於台北新光影城隆重登場,影展期間為3/8 - 3/11
本次影展一共推薦了
四大專題單元17部電影。

◎「昨日傷痕 明日重生」專題,將探索日本及台灣面臨災變及重生心路歷程。
◎「談性又說愛」藉影像探索性慾 與愛慾之種種可能,並深究人們在其中所面臨的合諧與變 奏。
◎「挺胸起義新主張」由女性為主體述 說曾經遭遇的性別歧視及受暴經驗,從中了解社會中無處不在的性別壓迫事實。
◎「疑惑片刻人生 告白」將從親情、家庭、兩代間,探索女性在人生所面臨的疑惑及告白。


官網→ 2012台灣國際女性影展
 

其中最受矚目的電影〈311-生生長流〉讓觀眾看見日本311強震災後重建中的婦­女們為彼此療癒蛻蛹重生。39日下午1:00場次本片導演我謝京子將隨片登台並舉行映後座談機會難得所以我們也包了該場次50個座位與姐妹分享,歡迎邀請您的朋友一起踴躍參與。


電影名稱:311-生生長流
放映時間:39()下午1:00
放映地點:台北新光影城 (台北市西寧南路364西門町獅子林商業大樓)
購票費用:80 /
入場方式:請於39()下午12:50前至放映廳前簽名報到,並於指定區內自由入座。
報名時間:即日起至3月6日(二)中午12:00止,若坐位售完則提早結束登記。


報名請速洽  總幹事      連惠桃   
                      副總幹事  陳麗雲   
                      合唱團      林琇梨   



                                                                                                 林秋華 敬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