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講阮是水噹噹,面無抹粉嘛也香;為著台灣來打拼,出錢出力嘸輸人。

2012年3月8日 星期四

3/11(日)告別核電遊行、3/12(一)劉黎兒日本福島311周年講座

Dear All :

    311反核大遊行主辦單位邀請水噹噹姊妹參與,請您預留時間讓我們一起在街頭見。
當天有些姊妹欣賞音樂會,如果您時間與體力允許,請聽完音樂會後撥冗參加。

據主辦單位表示整個活動約18點才會結束,核電安全問題是您我最須關心的。 為了我們及子孫安全請您儘量參加,讓這個無能政府感受還有一群人在怒吼。

    3月12日劉黎兒於蔡瑞月文化基金會演講,也請姊妹們多多捧場,期待您的出現

  
    謝謝!

    敬祝平安喜悅
 
                                                               秋華  敬邀


 ~~~~~~~~~~~~~~~~~~~~~~~~~~~~~~~~~~~~~~~~~~~~~



3月11日(星期天)下午 13:00 集合
台北場:龍山寺集合→西門町→北車館前路→凱道終點

台中場:台中公園集合→自由路二段(經台電台中營業處)→中正路→大誠街→萬代福電影院(全程1.4公里)

高雄晚會:19:00~21:00  高雄市立文化中心大門口(暫訂)


歸零|重新思考零核電,311 告別核電遊行



~~~~~~~~~~~~~~~~~~~~~~~~~~~~~~~~~~~~~~~~~~~~~
 [劉黎兒講座]:日本福島311周年後,我們學到什麼?
時間:2012年3月12日(一) 14:00~16:00 
地點:蔡瑞月文化基金會玫瑰古蹟
講師:劉黎兒(旅居日本的資深媒體人與知名作家)
主持人:陳秀惠(主婦聯盟基金會第一、二屆董事長)






開場表演:蔡瑞月文化基金會將帶來6分鐘現代舞表演
簡介:
2011年3月11日的日本福島核災至今屆滿週年,災後重建依舊漫長。
台灣已有三座核電廠,核四爭議持續延燒,二十多年的非核家園之路仍是現在進行式。
台灣人,你正躺在23萬顆核彈上,國家賣電不賣保證,核電安全誰承擔?
堅決拒與核電為鄰,重新思考核電歸零行動,唯有非核才能救家園!
旅居日本的作家劉黎兒帶來日本災後觀察,提醒我們,台灣經不起一次核災!
人數:100人(額滿為止,敬請即早報名!)
費用:免費,歡迎自由捐款!
聯絡方式:(02)2368-6211 / service@huf.org.tw 主婦聯盟基金會  秘書處
主辦單位:主婦聯盟環境保護基金會、蔡瑞月文化基金會、台灣主婦聯盟生活消費合作社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