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講阮是水噹噹,面無抹粉嘛也香;為著台灣來打拼,出錢出力嘸輸人。

2011年12月15日 星期四

1/12(四)“歡迎國際觀察員感恩晚會”之餐會

親愛的姊妹、贊助會員們:

針對明年初的選舉,雖然我們對小英的當選懷有高度的信心。
然而在支持者心中普遍暗藏著的、令人憂心的疑問,因此
台灣民間最近成立一個“台灣公正選舉國際委員會”,將邀請友國(如美、日及其他國家)
的參、眾議員等政治人物來台灣“觀察”總統選情。

為了表示對國際貴賓的歡迎,也為了募集支出費用。“台灣公正選舉國際委員會”將於
選前兩天,即 1/12(四) 晚間 6:00 在台北世界貿易中心三館(松壽路6號) 舉辦“歡迎國際觀察員感恩晚會”。
在此希望您踴躍出席餐會以歡迎並感謝來自世界各國、對台灣友好且關心的國會議員們。也算是為台灣做了民間外交。

“台灣公正選舉國際委員會”由 李前總統 擔任榮譽會長,彭明敏 擔任會長,吳榮義、吳澧培 任副會長,
蔡同榮立委 任執行長。

參加餐會者,每位 2000元整。希望您熱心贊助此項有意義的餐會活動!意者請回覆此信,也請廣為宣傳!

敏沙 敬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