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講阮是水噹噹,面無抹粉嘛也香;為著台灣來打拼,出錢出力嘸輸人。

2011年12月9日 星期五

敬邀水噹噹姊妹、會員,配合參加重要活動!‏

一、小豬回娘家

12/10 9:30 於 凱達格蘭大道

蔡英文 Tsai Ing-wen說:
小豬召集令!12月10日(六)全台小豬回娘家!若鄉親來不及在12月10日當天送回小豬,12/10之後,每天都可以送回小豬,集合地點是蔡英文各地競選總部或是各地總統、立委聯合競選總部。
蔡英文競選總統辦公室今(6)日發表「12月10日小豬大集合」電視暨網路廣告,發言人徐佳青、康裕成及莊瑞雄表示,只要心中有小豬,人人都是小豬、人人都是羅賓漢,
邀請各縣市民眾不論有沒有小豬,到各指定地點集合。台北市黨部主委莊瑞雄說,大台北地區主場設於凱達格蘭大道,當天上午9點半起有系列節目及親子同樂區,捐出撲滿還可兌換小豬紀念領巾。


二、《下一站幸福‧台灣亮起來》
12/10 18:00 於 台北火車站南二門 (有水噹噹打擊樂 熱情演出!)

親愛的朋友 鈞鑑:
本土社團於2011年12月10日(六)晚間六點在台北車站南二門舉行「下一站幸福‧台灣亮起來」台北場,該活動是由台灣本土社團所共同發起,希望藉此喚醒台灣人民對守護腳下這塊土地的使命感,大家團結打拚共同為2012年台灣第一女總統蔡英文加油,在此誠摯邀請您前來參與,您的蒞臨是我們的榮幸!

時間:2011年12月10日(六)PM 06:00開始自由入場
地點:台北車站南二門(台北市中正區北平西路3號)
                               台灣之友會 敬邀



《下一站幸福‧台灣亮起來》活動全台各地舉辦地點

1. 台北場---台北車站南二門廣場(面向忠孝西路廣場)

2. 台中場---台中市英嘉競選總本部(台中市西屯區台中港路二段12之8號)

3. 台南場---台南市水萍塭公園(台南市南區夏林路4號)

4. 高雄場---高雄市美麗島雜誌舊址(高雄市新興區中山一路53號)

5. 花蓮場---花蓮縣玉里

6. 台東場---台東新生公園(台東舊火車站前)



三、 板橋競選總部 水噹噹團體演出

12/11 16:00 ~ 17:00 合唱團演唱
12/18 19:30 ~ 20:30 打擊樂表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