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講阮是水噹噹,面無抹粉嘛也香;為著台灣來打拼,出錢出力嘸輸人。

2012年1月21日 星期六

文章分享---羅榮光牧師:王雪紅有公義嗎?‏

看見自由時報報導,在選前出來大挺馬英九與「九二共識」的宏達電董事長王雪紅發表選後的看法,她特別希望勝選的國民黨能夠把握機會,負起執政後的責任,改善人民的生活,改進我們的社會,行公義,好憐憫,存謙卑的心與上帝同行…。


「行公義、好憐憫…」這段話是出自聖經彌迦書6章8節,自稱「正港台灣人」的王雪紅是台灣華語教會的信徒,她引用這段經文期待國民黨實現,難道她不知道三年多來,國民黨的施政,是如何不公義,沒有憐憫,也不謙卑嗎?因為國民黨有龐大的不義黨產,本身就是大財團之一,所以馬英九施政一直圖利大財團,以利國民黨黨產與股利增加,黨產不還給人民,怎可能實現公義呢?


做為一位基督徒,王雪紅對中國1600多枚飛彈瞄準台灣,且在國際社會極力打壓台灣,如此不公不義,有說過一句話嗎?如今自己又淪為中國以商逼政,以經促統的工具,在選前大挺不公義的國民黨與中國的「九二共識」,究竟要如何期待國民黨能行公義好憐憫呢?!


最近有許多人發起拒買王雪紅口中說的「中國人所創立的品牌HTC」,看來這是比較有公義罷!王雪紅自己究竟是「正港的台灣人」還是「中國人」仍然搞不清楚,又要如何存謙卑的心與上帝同行呢?!

(作者為台灣基督長老教會牧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