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講阮是水噹噹,面無抹粉嘛也香;為著台灣來打拼,出錢出力嘸輸人。

2010年11月10日 星期三

石化政策要轉彎 環保救國大遊行

2本相片已出爐

2010.11.13石化政策要轉彎 環保救國大遊行
「石化政策要轉彎,環保救國」大遊行

~~~~~~~~~~~~~~~~~~~~~~~~~~~~~~~~~~~~~~~~~~~~~~~~~~~~~~~~
親愛的姊妹們:


最近全國都在關心選舉。相信各位姊妹們也都忙著四處助選,希望代表本土的綠營能趁勢一舉攻下五都。

雖然很忙,有一件環境議題: 國光石化建廠 卻是我們不該忽略的,因為它是國民黨“破壞台灣環境,圖利財團”的可惡政策。

水噹噹向來都非常關懷台灣這塊土地的安危。怎能眼看我們的土地,我們的鄉親再繼續受到污染的危害?!

1113的遊行(見下頁資訊)希望大家能走出來,大聲向馬政府說“不要再污染我們的國土了!”

遊行時間:2010年11月13日(星期六)14:00~19:00
集合地點:台北SOGO百貨忠孝館(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45號)
遊行路線:SOGO百貨忠孝館→忠孝東路→林森南路→仁愛路→凱達格蘭大道

制 服: 粉紅色




敏沙 敬邀

~~~~~~~~~~~~~~~~~~~~~~~~~~~~~~~~~~~~~~~~~~~
活動流程:
時間 活動內容
14:00 遊行隊伍集合
15:00 整隊出發
17:00 ~ 19:00
凱道晚會開始
草根經驗(高雄、宜蘭鄉親)
身體獻諸土地:蔡瑞月藝術行動
在地心聲(雲林、彰化鄉親)
聽‧海岸悲歌:農村武裝青年表演
各界發聲(醫界、學界等)
《濁水溪的日頭覕佇咧哮》音樂影像
神秘嘉賓致詞
唱‧希望的所在:張睿銓
希望宣言
大合唱:以歌與愛守護台灣
晚會結束


注意事項:
1. 各隊伍抵達出發地點時,請至隊旗所在位置,向工作人員報到及領取文宣;自行加入遊行隊伍的朋友非團體參加者,也歡迎向工作人員索取文宣。
2. 為減少垃圾量,本活動不提供瓶/杯裝水,但設有加水站,請自備水罐。
3. 為維護秩序及安全,遊行過程中請聽從領隊及糾察人員指示。
4. 走過不留下痕跡,請勿隨意丟棄垃圾。
5. 會場備有圓塑膠椅,因數量有限,請禮讓年長者及行動不便的夥伴先行使用。



遊行官網 http://environment-go.blogspot.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