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講阮是水噹噹,面無抹粉嘛也香;為著台灣來打拼,出錢出力嘸輸人。

2010年9月14日 星期二

2010年高雄文學創作獎助計畫

各位友志平安:

高雄市文化局舉辦的「2010高雄文學創作獎助計畫」,增加台語創作名額3位,資格不限高雄市作家,9/30截止收件,鼓勵逐家來參加申請。
詳細情形請參考附件。嘛請大家鬥宣傳 !


順心

胡長松 敬上


詳情請見:
2010年高雄文學創作獎助計畫

https://docs.google.com/document/edit?id=1FN3rmlEPeCVSfIrbAiKDrLeJEjJsfZQTOaly6g-y_RA&hl=zh_TW&authkey=CLWE7IgC



2010年高雄文學出版計畫

https://docs.google.com/document/edit?id=1wzUCtcKyrLZ_u4E5EHi3U4FjK3Af66LJu5JKoFTv9h4&hl=zh_TW&authkey=CNyyxvwB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