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講阮是水噹噹,面無抹粉嘛也香;為著台灣來打拼,出錢出力嘸輸人。

2019年8月1日 星期四

2019年8月份活動通告

📌📌 8月份活動通告 📌📌

「假新聞清潔劑」講座

社群媒體假消息、假新聞氾濫,無論是不實的養生資訊或者是生活訊息,以及政治上的各種抹黑造謠,都已經造成嚴重的社會問題,影響到個人身心健康甚至國家的安危。台灣假消息亂象令人憂心,但資訊來源管道這麼多,如何辨別真偽呢?別擔心,我們邀請到「假新聞清潔劑」來告訴您。
「假新聞清潔劑」團隊是一群愛鄉土又有行動力的年輕人,出錢出力、以實際行動來推廣知的權利,熱心指導並分享如何分辨假新聞,如何不做幫忙傳遞假消息的幫凶,避免被假消息帶來的誤導所傷害。
敬邀姊妹們踴躍參加這場講座,一起來『打擊假新聞,消除假消息』。
🔹講 師:「假新聞清潔劑」團隊
🔹活動策劃:理事長 石莉麗
🔹活動地點:台灣北社會議室 (台北市青島東路5號2樓 之2 )
🔹活動日期:2019年8月8日(星期四)
🔹活動時間:下午2:00~4:00
🔹交通方式:1.捷運 :板南線「善導寺站」二號出口(三號出口有電梯)
2.公車 :527/295/49/246/604/222/307 「青島林森路口站」
🔹報名方式:水噹噹【官網】LINE群組接龍登記或電話登記 ※歡迎攜伴※
🔹詢問專線:台北水噹噹姊妹聯盟 (02)3393-1534

理事長 石莉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