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講阮是水噹噹,面無抹粉嘛也香;為著台灣來打拼,出錢出力嘸輸人。

2019年4月24日 星期三

2019年5月份活動通告


~~~台北水噹噹合唱團2019音樂分享會~~~ 
台北水噹噹合唱團2019音樂分享會訂於510(星期五)在台北駐日經濟代表處台灣文化中心表演,很榮幸能與日本台灣文化中心歌謠班共襄盛舉,請姊妹們號召日本的親友們一起來欣賞。

[台北水噹噹合唱團]正式成立於20009月。在潘茂涼老師的教導下,我們唱出了許多耳熟能詳、膾炙人口的台灣歌謠,如:故鄉的四季、農村曲、安平追想曲、孤戀花、四季紅、阮的故鄉就佇遮、台灣咱的寶貝……等。

「為台灣發聲、歌頌台灣之美」是台北水噹噹合唱團的職志。「有夢最美、希望相隨」,我們用“心”詮釋美麗的音符,相信有朝一日,定能以豐富的感情唱出優美、動人的歌聲,與所有疼惜台灣的國內外朋友們分享。
²  活動策劃 : 合唱團團長  李月敏 
²  活動日期 : 510(星期五)下午300500
²  活動地點:台北駐日經濟代表處台灣文化中心
²  詢問專線:台北水噹噹姊妹聯盟  (02)3393-1534
   

  理事長 石莉麗   
合唱團團長 李月敏
敬邀

節目流程:
1.   駐日代表長廷致詞

2.   台北水噹噹姊妹聯盟理事長 石莉麗致詞

3.   台北水噹噹合唱團演唱
(四季四句話、故鄉的四季、Formosa Lily、農村曲、安平追想曲、孤戀花、四季紅)

4.   台灣文化中心歌謠班演唱
(嘸通嫌台灣、浜邊的歌、思慕的人)

5.   中場休息

6.   台北水噹噹合唱團演唱
(Do Re Mi 大頭仔拈田嬰、笨惰仙、嗄也通、濛濛細雨憶當年、陽光和小雨、淚光閃閃—陪我看日出)

7.   台北水噹噹合唱團資深團員代表  田孟淑致詞

8.   台北水噹噹合唱團演唱
(阮的故鄉就佇遮、台灣咱的寶貝、新世界)

9.   台灣文化中心歌謠班、台北水噹噹合唱團合唱(故鄉)

10. 張瑞銘老師致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