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講阮是水噹噹,面無抹粉嘛也香;為著台灣來打拼,出錢出力嘸輸人。

2018年12月15日 星期六

2018年12月份活動通告 ~~~烏來泡湯趣~~~


12月份活動通告
~~~烏來泡湯趣~~~ 
天冷泡湯去!這個月我們要邀請姊妹們到離台北最近的世外桃源 ~烏來一日輕旅行~
烏來是台灣北部著名的山地區,居民以泰雅族居多,位於水源保護區,南勢溪和桶後溪交流處,兩側山峰高聳,溪流蜿蜓而過,形成峻秀的山水奇景,以溫泉、台車、瀑布和雲仙樂園等聞名。
烏來是冬天泡湯的最佳選擇,除了泡湯之外,還有老街的美食及在地人推薦的烏來美食餐廳。

Ø  活動策劃 : 常務監事 邱翠柳 

Ø  活動日期 : 20181223(星期日)

Ø  活動地點:烏來老街可泡湯又可享受美食的[國際岩湯]

Ø   集合時地:上午8:30於新店客運849路公車台北車站(青島西路)站牌集合,請攜帶悠遊卡,車程約70分鐘

Ø      : 用餐採自助式9道菜,餐後研磨咖啡,20人以上團體350/ 1

泡湯為大眾池(須帶泳裝及泳帽), 20人以上團體 300/ 1

若選擇2人一間湯屋,費用900/1間,使用時間1小時

台車費用單趟50/ 1人,65歲以上敬老票30元(須帶證件)   

Ø  報名方式:水噹噹LINE群組或電話登記,歡迎攜伴參加  

Ø  詢問專線:台北水噹噹姊妹聯盟  (02)339-31534
常務監事    邱翠柳   0919-016-248

PS.參加者可自己選擇下列選項搭配  (台車敬老票者請扣掉20)

o  大眾池泡湯300+用餐350+台車50700/ 1
o  泡湯屋450/人(需 2人一間)+用餐350+台車50850/ 1
o  用餐350+台車50400/ 1
  理事長 石莉麗 敬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