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講阮是水噹噹,面無抹粉嘛也香;為著台灣來打拼,出錢出力嘸輸人。

2018年9月5日 星期三

2018年9月份活動通告




  幽默人生

講座概要 :
我們未必都能成為幽默大師,但至少要懂得(學會)欣賞及培養幽默感,而幽默最大的妙處往往在於〝只能意會不能言傳〞

  師: 黃越綏 老師 (國際單親兒童文教基金會創辦人)

  歷:
黃越綏是著作等身的作家,專業婚姻與家庭諮商師,菲律賓大學公共行政(MPA)管理碩士、美國哈佛大學東方民族基金會研究員,美國心理諮商協會(ACA)會員,美國婚姻家族治療協會(AAMFT)會員,美國(PAIRS)心理發展基金會講師,電視與電台節目主持人。
早年即投入婦運、民運及社運活動,熱心公益,1995年成立「財團法人國際單親兒童文教基金會」,並籌設收容中輟未婚媽媽及弱勢失依的兒童及少女的「麻二甲之家」,給予弱勢單親在生命的轉彎處有重生的力量。       

活動時間: 2018/9/15(星期六) 下午2:30~4:00
    : 台北市南京東路二段125號四樓 台灣國際會館(偉成大樓四樓)
活動策劃:     周金蓮 
詢問專線:  理事長  石莉麗  (02)33931534
              

💜💚💚   優質免費講座 誠摯歡迎姊妹及親朋好友參與 💚💚💜     



  理事長  石莉麗 敬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