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講阮是水噹噹,面無抹粉嘛也香;為著台灣來打拼,出錢出力嘸輸人。

2018年3月6日 星期二

第九屆第一次會員大會 暨理監事選舉通知書


親愛的台北水噹噹姊妹:

第八屆理監事任期已滿,依法應改選。敬邀全體會員蒞臨,投下您神聖的選票


事由:第九屆第一次會員大會暨理監事選舉
時間:20180324日(六)上午900—12:00
地點:台北市議會交誼廳(台北市仁愛路45071樓〉
                    捷運板南線國父紀念館站4號出口


相關權益說明如下:
1.   依章程規定,凡年滿二十歲、設籍於行政區域內女性會員,方有選舉權與被選舉權。(註一)
2.   內附委託書壹張,符合資格但不克出席者,請將委託書填妥簽名後,委託出席會員,俾利後續作業。
3.   當天備有精美實用的禮物贈送給現場的會員,請大家一定要出席喔!


我們特地準備了精緻的點心、飲料讓大家享用,並趁此機會互相交誼連絡感情。期待您的撥冗光臨,感謝您。

敬祝健康快樂

                                  理事長陳亮吟暨全體理監事
                                            敬 邀

 (註一)依章程
         第一章第四條 本會以臺北市、新北市及基隆市行政區域為組織區域。
         第二章第七條 本會會員凡年滿二十歲、設籍於行政區域內,在社會上具有優良品行,誠信,且具有女性公民資格者方有選舉權與被選舉權。




💚💚💚💚💚💚💚💚💚💚💚💚💚💚💚💚💚💚💚💚💚💚💚💚💚💚💚

2017年是個多元又精彩的一年。我們秉持著水噹噹的宗旨~為著台灣來打拼,出錢出力毋輸人的精神關懷所愛的台灣,為這塊土地持續努力。

回顧每個月舉辦各項活動如《走尋地名探索台北-戴寶村教授》、《植物拓染個性提DIY-江孟蓉》、《參觀總統府及台北賓館-陳亮吟》、《養盛夏summer饗宴-沈素葒》、《玫瑰古蹟文化之旅-陳亮吟》、《王功+竹南啤酒廠一日遊-吳秀好》、《黃越綏老師講座-周金蓮》、《池坊與現代空間的對話-周素蘭》、《一首信心之歌 We shall overcome-邱玲娟》等活動,多元的內容再再受到熱烈迴響,感謝姊妹的踴躍參與。
 2017年我們監督北市府的各項市政,並當面向柯市長出諫言;我們積極參與民報舉辦的【台灣奧運會歌】創作活動,黃渼娟教授及張瑞吉教授的作品,均獲得第三名和優選佳績。
此外以台灣之名參與2017世大運正名行動~Let Taiwan Be Taiwan 封街空拍
、出席2020東京奧運台灣正名連署暨台日交流、2018台灣正名公投連署……等都是年度重點活動。未來,我們仍會積極關心各項議題、參與各項社會公益。雖然執政的路很辛苦,但我們依舊持續做政府的後盾,並克盡監督之責,結合各社團之力量,堅守台灣之主權。
2018324日是水噹噹姊妹的大日子,我們將票選出新一任的理監事團隊。期盼各位以愉悅的心情,踴躍前來投下您神聖的一票。現場備有精美的實用禮物要送給出席的各位喔!懇請踴躍出席。
如果您當日無法出席,也麻煩務必將委託書回傳給我們,讓票選活動得以順利進行,感謝大家。



委託書連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