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講阮是水噹噹,面無抹粉嘛也香;為著台灣來打拼,出錢出力嘸輸人。

2017年5月9日 星期二

5月份活動通告

~~ 紙藝魔法-創意紙雕DIY ~~

紙雕是以紙張創作為主,簡單圖型開始,利用切、剪、摺、捲、疊、黏等技巧,將零件一片一片組合,輕鬆製作出可愛又生動的作品,為生活增添無限樂趣!

5月份我們邀請到專業的紙雕老師陳瑞倩,為姊妹們示範及指導,一起來學習這個既能陶養性情又能獲得高度成就感的創意紙雕DIY。歡迎姊妹們踴躍報名參加!

Ø       劃:副理事長 石莉麗

Ø       師:紙的魔法-創意紙雕老師 陳瑞倩

Ø   活動時間2017/5/27 (星期六) 下午2:00~4:00

Ø   活動地點:台北市青島東路5號 (紡織大樓) 2樓之2 (水噹噹姊妹聯盟辦公室)

Ø   交通資訊:捷運板南()善導寺站2號出口,沿著林森南路前行,右轉青島東路,即可抵達

Ø      額:20(會員優先)

Ø   報名時間:5/11 AM10:00 起開始受理電話及Line群組報名,額滿為止
Ø       用:150/
            ※ 報名後請於( 5/17 完成繳款 )才算完成報名 ※

Ø   繳費帳戶:聯邦銀行 東門分行(代號 803) 帳號:049-10-0001766   
戶名 : 台北水噹噹姊妹聯盟

※ 轉帳完成後請務必Line或來電通知轉帳帳號或
   提供收據貼圖,以便確認,感謝配合

Ø   報名專線:副理事長 石莉麗

Ø   繳費專線:財 務 長 吳秀香

PS. 請自備剪刀、美工刀、切割墊、擦手抹布,其
    紙雕工具可借學員課堂上使用。

           理事長  陳亮吟  敬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