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講阮是水噹噹,面無抹粉嘛也香;為著台灣來打拼,出錢出力嘸輸人。

2013年8月15日 星期四

【818拆政府行動--把國家還給人民 】


由台灣農村陣線發起的活動 0816拆政府守護苗栗音樂晚會,感謝姊妹熱情參與.
接下來0818在凱道一起展現人民力量,懇請姊妹踴躍站出來 ,

集合時間:2013年8月18日下午4點30半
集合地點:凱道集合【面對舞台的右邊】 會有水噹噹旗幟 ,等您喔!

敬祝週末愉悅!

林秋華敬邀

~~~~~~~~~~~~~~~~~~~~~~~~~~~~~~~~
活動時間:8/18(日) 17:00

活動地點:凱達格蘭大道

流程:

1.人民不服從論壇(彭秀春、楊儒門、黃文雄、洪箱、全國關廠工人連線、全國廢核平台、滅火器樂團)

2.人民拆政府行動(徐世榮、捍衛農鄉聯盟、各地反徵收自救會、反迫遷自救會、苗栗後生會、農村武裝青年+拷秋勤、藝文界串連)

行動提醒:

1.誠摯的邀請您,與我們一起走上街頭,在非暴力不服從行動中展現人民的力量。

2.歡迎大家當天穿最能代表自己的顏色衣服來參加行動,捍衛基本人權價值。既有土徵條例嚴重侵損憲法所保障的人民財產權,也違背兩公約保障的居住權。我們認為,這樣違背人民基本權利且違背我國法律的事,值得所有關切台灣未來的人關切,也呼籲全台灣公民不分黨派與立場挺身捍衛憲法的基本人權。為了表示歡迎所有政治與黨派立場不同的人共同參與行動,歡迎每個人穿著最能代表自己的顏色衣服來參加。我們不在乎參與者的顏色,我們只在乎公民捍衛基本人權的價值。

【聯絡方式】

台灣農村陣線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忠孝東路一段138號11樓

電話:(02) 2322-3120

e-mail:taiwanruralfront@g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