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講阮是水噹噹,面無抹粉嘛也香;為著台灣來打拼,出錢出力嘸輸人。

2012年7月26日 星期四

故鄉鋼琴名曲饗宴

故鄉室內樂團團長林肇華博士今年第二場於國家音樂廳舉辦
有需要的姊妹們請登記索票.謝謝!

此次主題:故鄉鋼琴名曲饗宴

演出時間:2012年8月20日〈星期一〉7.30 p.m
演出地點:國家音樂廳〈台北市中山南路21-1號〉

為推動本土音樂與讓熱愛這片土地的音樂家能持續有機會表演,
讓更多人能欣賞與聆聽,如果您也支持故鄉室內樂團團長林肇華醫師這些年來的努力讚賞,也歡迎姊妹們能酌量捐獻,我們湊集些許金額後將專款專用,幫忙擴展台灣本土音樂.
    如有任何問題隨時都可以跟我連絡. 

    感恩!

    敬祝平安喜悅


                                   理事長  林秋華    敬邀

.....................................................................................................................................

故鄉鋼琴名曲饗宴簡介

http://www.ntch.edu.tw/program/show/2c90813533f8e8940133fea9f9f200a3?lang=zh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