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講阮是水噹噹,面無抹粉嘛也香;為著台灣來打拼,出錢出力嘸輸人。

2012年6月15日 星期五

7月份活動通告



〈台灣優質文化講座〉

紊亂的國教政策下我們留甚麼給下一代
-----是美好的遠景還是沒有希望的未來

其實不只教育問題,在馬政府主政之下,經濟、文化、農業、商業等等重大民生政策無不荒腔走板,如果要一一批判,只怕更添大家的憂鬱症,於事無補。

問題當然要談,但更重要的是:我們要怎麼做,才能發揮令人奮起的力量?吾人以為:積極而正面的看清楚台灣的優良本質,講述務實可為的例證,才能激勵人心、監督政府,所有的演講和論述才有意義。


主講人曾道雄教授   
   台灣國家文藝獎得主

曾教授是國內外知名的聲樂家,也是歌劇這一門綜合藝術的全方位學者,集導演、編劇、作曲、指揮於一身,聲譽卓著。

教授有豐富的行政經歷,具國際觀和文化使命感,對教育充滿熱忱。從師大音樂系教授職退休後,更親力親為,關注青少年教育問題,腳踏實地的關懷社會每一個層面。我們非常榮幸邀請曾教授從針砭政策,到實務經驗的分享,精彩可期。


時    間:2012714日  星期六  下午230430

地    點:台灣國際會館
               台北市南京東路二段125號4樓   偉成大樓


主 辦人:常務理事  蔣理容  
   
免費講座,歡迎踴躍參與!




                                       理事長      林秋華   敬 邀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