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講阮是水噹噹,面無抹粉嘛也香;為著台灣來打拼,出錢出力嘸輸人。

2011年11月18日 星期五

全台小豬回娘家

12月10日(六)全台小豬回娘家!
各位好友,大家好
感謝您協助台北市競總發送小豬撲滿,共同參與三隻小豬運動對抗大怪獸。在此,另有幾點注意事項提醒各位好友:
12/10(六)上午09:00,全國主場將在台北市凱達格蘭大道舉辦活動,屆時請踴躍參加。
若鄉親來不及在12月10日送回小豬,從當天開始~1/2(一),每天都可以送回小豬,集合地點是蔡英文各地競選總部或是各地總統、立委聯合競選總部。
台北市競選總部(台北市松江路39號)。
送回小豬的鄉親們,都可獲贈上面有蔡英文簽名的小豬花樣領巾,共有綠、黃、棕、桃紅四種顏色。這代表一種你我的驕傲,也感謝大家一同參與這場「三隻小豬」的民主運動。
(蔡英文全國競選總部資訊:http://www.iing.tw/news_content.aspx?id=1110270003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