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講阮是水噹噹,面無抹粉嘛也香;為著台灣來打拼,出錢出力嘸輸人。

2011年10月14日 星期五

-- 牽阮ㄟ手 --包場

親愛的姊妹們:

台北水噹噹姊妹聯盟 於理監事會議 決定 :
本會的榮譽理事長 田媽媽的紀錄影片 -- 牽阮ㄟ手 --
我們將以包場的行動來表達我們挺田媽媽的心意!!
"牽阮ㄟ手" 正式在威秀院線上映的日期是 11/18(五)。
目前我們正在與導演夫婦聯絡,除了商討包場日期
(暫定在11/24 (四)晚上),
也希望他們能撥空到電影院與我們座談。等確定包場日期後將立即通知各位!!



這部紀錄電影除了以田媽媽的戀愛史來凸顯田媽媽對於"對的事"的堅持與實踐外,也記錄了當時正起步的台灣社會(民主)運動從被打壓到開花結果、民運先賢遭受殘害的歷程。真的是一部笑中帶淚,感人肺腑的電影。提醒各位: 入場觀賞前要備妥手帕手紙喔!

我們非常希望這一代的年輕人在享受"自由民主"的果實時,能夠了解前輩是如何走過與威權抗爭、被關、被刑、被汙名化、甚至被殺的坎坷路,才有今天的"民主台灣"的美名傳揚於國際; 並繼續先賢硬頸的精神,保護台灣這塊美麗的國土!! 所以,敬請您鼓勵甚至邀請年輕的親朋好友一起來觀賞牽阮ㄟ手。

***也請大家告訴大家 : 牽阮ㄟ手 需要您的幫忙宣傳 來衝高第一週的票房。
因為這一對有台灣心、有理念的導演夫婦為這部電影身負債務數百萬....
拜託!!拜託!! (票房的計算是從院線正式上映日算起--即11/18 開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