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講阮是水噹噹,面無抹粉嘛也香;為著台灣來打拼,出錢出力嘸輸人。

2011年3月16日 星期三

民主進步黨日本賑災專戶及日本的捐款方式總整理‏‏




戶名:「民主進步黨日本賑災專戶」,
郵政劃撥帳號:50187239。

民進黨中央黨部今(3/16)開設日本震災捐款專戶,提供多一個捐款管道,本次捐款將直接捐給『日本紅十字會』讓愛心直達日本。
~~~~~~~~~~~~~~~~~~~~~~~~~~~~~~

你還記得921地震嗎?
當年日本人因為有阪神地震的痛苦經歷,
在921災後無論是官方或民間捐助許多的物資與捐款幫助台灣重建。
根據統計在短短的九天內總共捐助,組合屋100戶(兩億五千萬日圓),
官方捐款約五十萬美元、民間捐款約五百五十萬美元。

2011年3月11日日本東北地區的強震與海嘯侵襲造成嚴重的損害,
就讓我們一起將愛送到日本,幫助日本重建吧!!

此篇文章歡迎各界轉貼、引用或全文照登,
請大家用各種方式將訊息快速傳遞出去,讓台灣的愛心可以更有效率的送抵日本災區。

捐款方式:

1、日本CANPAN東北地方太平洋沖地震支援基金(目前有支援海外捐款且直接捐到日本)
CAPAN捐款網址、網友寫的CAPAN捐款教學

2、Google與日本紅十字會合作:Google捐款網址 (直接捐到日本)

3、日本YAHOO捐款網址(直接捐到日本)

4、台灣家扶基金會-日本震災救援:線上捐款
郵政劃撥帳號: 00224801,戶名:家扶基金會、註明:日本賑災
捐款專線:04-22061234 分機115

5、台灣世界展望會:日本震災救援捐款網址
郵政劃撥帳號:15752467,戶名:台灣世界展望會(註明:「飢餓三十-援助日本震災」)


6、日本24時間テレビ:東日本大地震緊急募金海外捐款網址(直接捐到日本)

先寄mail給這網站,他們會另外寄網址填信用卡資料,最低額度是 ¥500 日圓


7、Apple iTunes捐款與美國紅十字會(需有美國帳號才可捐款):iTune捐款網址

8、台灣YAHOO與紅十字會合作捐款:捐款網址



資料來源:http://dpponline.blogspot.com/2011/03/blog-post_13.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