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講阮是水噹噹,面無抹粉嘛也香;為著台灣來打拼,出錢出力嘸輸人。

2010年12月23日 星期四

2011年會員大會開會通知

親愛的台北水噹噹會員們

2010年,除了本會每個月舉辦的成長、旅遊、音樂欣賞等活動,也在積極參與“反對馬政府簽定傾中ECFA”, “ECFA要公投”及 “反對美牛進口”行動,“反國光建廠”“五都大選助選義工” 的忙碌中接近尾聲了。非常感謝姊妹們熱心站出來代表台北水噹噹姊妹聯盟這個團體貢獻您的一份心力。雖然在傲慢的馬政府掌權下,我們對訴求的結果是極度不滿意的;但是身為台灣意識堅定的台北水噹噹團員,我們一定要繼續努力走我們該走的路。

年關將近,讓我們稍稍緩下腳步,姊妹們聚於一堂為將來的目標相互打氣;更以充滿希望的心情迎接新的一年。因而在此敬邀您出席會員大會(出席上午會員大會者可參與摸彩)及會後的聚餐,亦歡迎您邀請志同道合的好友一起來參加。


理事長王敏沙暨全體理監事 敬邀


時間 : 2011年1月8日 (星期六) 上午10:00 ~下午 2:30

地點 : 錦華樓餐廳 (北市中山區新生北路二段 28號2樓

流程 : 10:00~10:30 會員報到

10:30~11:30 會員大會 (穿插摸彩活動)

11:30~12:00 播放2010年回顧影片

12:00~12:30 合唱團及打擊樂團表演

12:30 餐會開始


★本次大會將收取2011年度年費(1000元) 。 2010年10月份以後加入之新會員繳交之會費視為2011年費,不再收取。

★2011年度會員免繳餐費。會員之親朋好友參加聚餐者則酌收500/人。

★本會之聯絡組員將再電話邀請,並確認您的餐會出席人數。敬請預留一月八日給水噹噹。

★洽詢電話: 總幹事 陳金蓮 0928-277773 副理事長 林玲玲 0933-909909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