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講阮是水噹噹,面無抹粉嘛也香;為著台灣來打拼,出錢出力嘸輸人。

2010年10月14日 星期四

**2010 年「台灣聯合國日大會」 邀請函

親愛的會員和朋友們:平安!
民進黨執政時期,宣佈每年10 月24 日聯合國創立日為「台灣聯合國日」,要喚起全民積極推展台灣加入聯合國;馬英九政團上台後逐步向中國傾斜,搞「外交休兵」,不再以主權獨立國家身份向聯合國申請加入為正式會員國,然而台灣是我們全體台灣公民的國家,我們要繼續喚起民眾,永遠不停息地向國內外發聲,期望大家能邀約親友鄰居做夥踴躍出席大會與遊行。

台灣聯合國協進會理事長 羅榮光 暨全體理監事 仝上

2010 年10 月12 日
1. 時 間:2010 年10 月24 日(週日)下午2:30~5:30 (下午2:00 報到)
2. 地 點:台大校友會館4 樓(台北市濟南路一段2 之1 號,立法院群賢樓對面)
3. 主 題:台灣要加入聯合國,確保亞太公義和平-我們不做國際孤兒,要做世界公民!
4. 主辦單位:
台灣聯合國協進會、台灣國家聯盟、台灣加入聯合國大聯盟、台灣基督長老教會台北、七星、西美中會教社部
協辦單位:
台灣獨立建國聯盟、台灣新世紀文教基金會、台北水噹噹姐妹聯盟、台灣公民社、台灣21 世紀婦女協會、台灣21 世紀合唱團、台灣教師聯盟、台灣228 關懷總會、公投護台灣聯盟、台灣國辦公室、台灣政治受難者關懷協會、世界台灣人大會、世界台灣同鄉會聯合會、王康陸博士紀念基金會、台灣獨立安全基督徒促進會、台灣人民監督法院協會、台灣社、台灣中社、台灣客社、台灣北社、台灣南社、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手護台灣志工團、台灣青年火大聯盟、台灣教授協會…
(其他社團繼續連繫中)
5. 節 目:
◎ 大會:涂醒哲副理事長主持
(1)下午2:30~2:45
會眾合唱「台灣翠青」開幕
主辦單位代表致詞(每人3 分鐘)並介紹各協辦單位負責人或代表
(2)下午2:45~4:00
陪席座談會 主持人:莊蕙碧監事
與談人:(1)宋泉盛牧師(神學家. 前世界歸正教會聯盟WARC 主席)
(2)許世楷博士(前台灣駐日代表)
(3)謝志偉教授(前台灣駐德代表,民視「頭家來開講」主持人)
(4)李明峻教授(台灣國際法學會秘書長)
探討在變局中(如最近釣魚台事件發生、中國軍事加速擴張、對東亞和平安全威脅升高..),台灣公民應如何持續推展加入聯合國,致力於亞太地區公義與和平之實現,共同擔負世界公民應盡的責任,大家互相鼓勵、堅忍奮鬥,愛拚到底才會贏!!

開放回應討論(約10 分鐘)
(3) 下午4:00-4:30 主持:廖林麗玲理事
2010 UN 宣達團活動簡報
合唱、獨唱、獨奏及表演(台北水噹噹合唱團、原住民詩班、劉姝嬋老師母子、吳庭和先生…)
◎ 遊 行:下午4:30~5:30
會後全體會眾滿懷公義和平精神排隊做夥走向外交部前歌唱、手牽手一起祈禱並宣讀公開信函,要求政府以台灣主權獨立國家名份申請加入聯合國為正式會員國,以確保台海及亞太地區公義與和平。
出席大會回示函在背面,請盡量回示,以利籌備

    詳情報名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